又一年

时光飞逝啊,越是年纪大了,时间感觉跑的越快,记得看到过一个理论,假如你10岁,那一年相当于于你生命中的10%那可是很大的一个数字,但是如果你已经30了,那一年不过3.3%循环,自然而然的感受也就淡忘了许多。
时间其实是绝对的,永远就是那么多秒,那么多分钟,那么多小时,那么多天,只是你自己珍视的程度不一样了。而且也是越来越会浪费了其实。

在这除旧迎新的时刻,为自己做一些规划,其实我自己很怕规划的这个词的,因为规划完不成多有挫败感啊了,但是我是那么天真的人么,早不是了,定下方向然后慢慢去实现,有所得变不亦乐乎,多好的事情,还记得看到一篇文章上说,要是你老想着跑完100公里你能瘦多少的时候一定吓疯了,肯定就不愿意就跑了,但是如果说你每一步能减少0.0000x克,那还是有动力的,虽然这一点微不足惜,但是好歹是一种改变。所以呢,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多
1、多看一些书(不在乎种类方法,开卷有益,多看一些总是好的)
2、少看一些电视剧,毕竟这玩意的半衰期太短了,看的时候很过瘾看完就忘,价值残余不够。
3、多睡觉,没看错,确实是多睡觉,,,长期的睡眠不足会导致老得快,效率不高,身体也越来越会给我反馈了,实打实的,应该多睡觉。
4、再一个就是,少一些酝酿,多一些行动,这个其实去年一年也在实践什么叫做纸上得来终觉浅。
5、是不是应该多一些与人的交流呢,不知道不好说,这个大概是唯一不确定的一件事情。前几个必做,最后一个选做吧。

生活还在继续,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