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519

呵呵,得说几个问题,其中第一个就是,我是个什么控,貌似最近很流行这个字眼么,勉强算个数字控,要不就是偏执狂,其实说的有点远了,这个东西还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东东,但是不可不说的是,数字确实是个美丽而神奇的东西,从期间你能领略到什么叫做精准,什么叫做可靠,能从数字中发现隐藏在下面的真相更会让人兴奋的难以言表

 

但是呢,我属于表象的,希望自己的生活很有条理,这个似乎慢慢成了习惯了,当然自己也喜欢没事干分析一些数据,但也仅仅是喜欢,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最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离职了,我觉的是对的。当然,在面试的时候boss说了很多,有些认同,有些不认同,但是没有反驳,因为阅历确实不够,还有就是,我真的跳的太频繁了么?没有吧。哎。基本就这些了。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