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416

什么叫做躺着都能挨刀,我就是。
看过我前几篇文章的人应该知道我准备跳槽,其实自己也很纠结。技术总监教我们去跟他,但是他也是个忽悠

这次挨刀的就是,他们有两个人先走了,还有一个下月,我暂时未定,在等三险一金,快十个月了都没办下来,哎,不过这次主题是我怎么挨刀了。

那两个中的一个,大哥级别的,性格很好,今天中午叫我一起吃饭,给我说,我们总监让他带话过来,说我是不是对他那边有什么偏见啊。有意见可以提。我说没啥,毕竟大家将来的方向不一样,道不同我就先不过去了。然后就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但是慢慢想想,不对啊。

上次鸿门宴我们四个人和总监吃的,饭桌上我肯定不会说什么过分的话,吃完了我们四个人出去后一起聊来着,我当时说过,这个人以前就好忽悠,这次咱们跳槽也得小心,别被忽悠了。现在想来应该是这句话传到他耳朵里了,才来了这么一问。我就崩溃了,我这不是躺着也挨刀么。还没走的那个是个小孩,才毕业一年不到,今天请我吃饭的是我们小组的大哥,人很厚道,另外一个是个是油条,三年换了五个单位的那种。谁走漏的风声不言自明了。

真是,我什么都没做,在那边已经是恶名在外了,何必呢,何苦呢。哎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