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411

今天分享几个词语
正直,热情,经验,知识,才能,
领导力,承诺,前景,现实,coachability(可教导)

最后一个单词没有查到合适的翻译,姑且那么翻译吧。

上面是个单词是一个人如果需要吸引一个投资者的时候所需要最短时间内展示出来的品质

说明白点就是让对方知道,你大概是这么一个人,才可能给你投钱

其实我重视不是投资创业,而是个人的成长。

正直绝对的第一位的,这个属于意料之外也到是情理之中,一个人要是连正直都做不到,其他也都是胡扯,其实这个我妈貌似也一直这个告诉我的,要做一个好人,成功什么的可以是其次的,但是人要先做好。
对创业的人而言,热情是绝对的,没有满腔的激情,做什么能做成呢。先要相信自己能做成,然后充满激情的去努力。再下来是经验,没有积累,便没有爆发,没有成功,知识到这里才出现也情有可原,一个人成功的时候知识是有型的,知道多少,不知道多少是可以算的清楚的,但是整体要成功却更多的是依靠其他无形的东西。下来就是才能,要是个庸人就有点扯了。

其他几点,看看就是了,自己联想吧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