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24

想到就去做

今天做了一件我想了几年的事情,建网站
哈哈,要说的话,我好歹也是一资深网虫,初一开始上网,那时候还是在钟楼电信局,现在金花旁边那里二楼上网的,貌似一小时二十呢,也不知道怎么的咬咬牙跺跺脚就去了,那时候网站叫一个少啊,但是当年迷crack(软件破解),然后就是满网上的乱找,下来就是跑跑论坛什么的,不过那时候的人气和现在不可同日而语。

一转眼,十几年了吧~,其实要说技术,早都会了,高中的时候就试验过,理论,实践都有了,但是就没有勇气,似乎永远不敢跨出哪一步一样,再到大学了,更是无比熟悉,学的这个专业啊,机会也多了很多,什么条件都适合,但是~~,还没有跨出那一步。

然后这个东西就成了个坎了。后来出来工作了,就更加失去激情了,哎,网站都快成为自己的一个梦想了~,就在这几天有了变化,我的一个群,玩户外用品的刀刀啊,打火石啊,手电啊,弹弓啊这类东西的,准备自己搞个团购网站,然后就开始问我,这个,我属于言论上的巨人,实际的矮子,琢磨琢磨是不是自己先做个实验什么的,不就是空间加域名么,买了~域名带空间才一两百,呵呵,就这么一点钱,困扰了我多久啊。

今天早上就建立了自己的blog,自己的bbs,哈哈,俺也算是专业级的网虫咯。然后晚上就开始钻研gzip啊,css切图啊,cdn分流啊,图床啊,db cash啊这些东西咯

呵呵,胡言乱语了好多还是得回到主题上来么,想了就去做,不迈出那一步,永远都不会发现另一个世界的美景。

ps。想当年要是随便弄个什么网站,撑个三五年,怎么也做个不错的了,然后就百万富翁咯。吼吼,这个是绝对的胡言乱语了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