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22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今天的几个消息是让我有悲有喜,我们公司最近有个项目要去国外,本来我是没有资格的,毕竟来公司时间还短,还轮不到我,但是~~,注意这个但是哦,我的一个同事生病了,貌似是头皮的某种疾病,需要吃中草药什么的,而且不能停,o yeah,俺也能出国溜溜咯~~~

然后问时间,悲催,四月初就要走,必须一周之内能准备好护照才行,xx你个xx啊,然后立刻给家里打电话,让家里问问,看看有什么办法快速办理没有,问来的结果是,有几种情况可以特事特办,比如丧葬,对方一定级别的邀请,学生开学,我一个都不沾边。然后就这么的~~~没戏咯。

要是这么看,估计和第一行差的有点远,来咱们把整个上。

一到单位进行面试,技术,人力资源,老总,都算顺利的过去,尤其是老总,给我大展宏图啊,说什么行业有多么有前景,对人员待遇如何如何的好,机会如何如何的多,可以接触到第一手的资料神马的,可以接受培训,甚至有出国的机会云云。

但是经过这半年多的工作,我发现就是画饼,一个又一个的饼看着是多么的华丽,但是实际上呢,从来没有实现过,我对于的工作的不满都快溢于言表了,甚至可以参看前几天的某个文章,我们四个组长都准备集体跳槽,可见待我们如何,但是这次却忽然出现了这么一个机会。真悲催,你不能说人家没有提醒过你,甚至在你入职的时候都明确的告诉过你,可能出国~,是你小子自己当做耳旁风而已。

哎,这件事情的机会就这么转瞬即逝了,这件事看来也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做足充分的准备,机会到了面前都没法把握。吃一堑长一智吧。

ps.我憎恨审核机制~我习惯晚上写东西的~~~~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