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08

先祝贺一下百分之五十的同胞节日快乐,另外百分之五十跟着一起开心。

本次帖子超长,有耐心的可以继续下去,如果有兴趣的话甚至可以也来这么一遍,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当然没耐心没毅力的可以掩面而逃咯。

认真回答自己这100个问题

No.01 你这一生全力追求的是什么?是成就、安全、爱情、权力、刺激、知识,还是别的?
小时候曾经追求过研究万事万物的真理,破解一切的谜题,但是后来慢慢的发现,其实那是不可能的,后来追求的貌似就只有健康,快乐的活着了,不敢奢望别的了。

No.02 如果你可以遇到一个理想的对象,产生完美的爱情,但是同时得知他只能活六个月;请问你愿意接受这个机会吗?或者,得知他六个月后将成为负心人,你还愿意有这个机会吗?
我愿意接受,曾经许下过承诺,甚至可以说许下过恨得的承诺,绝大多数都实现了,但是仍有极个别没有实现,就这么几个,却会极大的改变我的观点,从那以后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只做自己做的到得承诺,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不奢望未来。

No.03 假设你今天晚上就要离开人间,来不及与任何人道别,那么你最遗憾没有向谁讲明什么事?
应该是爸妈了,虽然对他们是尽我可能的好了,但是依然觉得不够,自己的能力太有限了,没有办法完成他们的所有梦想。

No.04 你最珍贵的记忆是什么?
生活到现在二十多年了,太多珍贵的记忆了,还真一时说不出来那一时刻是最珍贵的了。人生也不是选择题,没有标准答案

No.05 你愿意自己的朋友坦白而直率地说出他们对你的真正想法吗?
愿意,并且真心的欢迎他们那么说,最起码知道他们是坦诚的,真实的。

No.06 从一到十,“一”代表艰苦挣扎与杰出成就,而“十”代表舒坦度日与平凡无奇;请问:你想替自己的人生选择什么号码?为什么?你现在大概在几号呢?
我希望是1,但是实际上我可能只在7-8徘徊,现在就是,我在追求更加杰出,却拘囿于现状

No.07 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曾设法维持或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吗?
暂时为止最重要的是父母,大部分时间关系还是非常好的,除了小时候那几年的叛逆期吧

No.08 你有没有长久以来一直梦想要做的事?为何你迟迟未开始做呢?
有过一个梦想就是要去海边,现在而言算是完成了一半吧,虽然也是看到了海,但是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No.09 在你想象中,最可怕的心理折磨是什么?
自闭

No.10 你曾想过自杀吗?什么是你生命中绝不可缺少的要素?若是缺少,活着也没有意思了吗?
没有,活都没有活好干吗要想去死这个问题。用我妈的话来说,没有什么是不能缺少的,少了什么日子不是一样要过。

No.11 你认为一个“完美的”夜晚应该包括些什么内容?
无聊的问题不想回答

No.12 如果事业成功与个人幸福不能兼顾时,你会选择哪一样?
我会选择个人幸福,这个才是对我而言更加发自内心的。

No.13 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他以什么启发你?
每一阶段都有不同崇拜的对象吧,他们因为身上的某些品质或精神感染我,吸引我,而自我的成长需要的是建立自己的生命,而不是简单的重复别人

No.14 若你在自己的孩子诞生时,可以为他选择终身职业,你会这么做吗?
绝对不会

No.15 如果让你活一千年,但是体形外貌变得丑陋不堪;请问你愿意吗?
不愿意,那是妖怪了

No.16 如果你明天清晨醒来,可以得到一种特殊能力;请问你会希望那是什么
变得无比聪明

No.17 假如你参加奥运会,获得某项比赛冠军。请问:你希望自己是在个人项目得到冠军,还是在团队项目得到冠军?
如果仅仅是竞赛的话我会选择单人,如果是别的话我会注重团体

No.18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遗产可以用来造福人群,你愿意捐出大部分,而只留给子孙一小部分吗?
如果数量真足够大,我会捐出去的,问题是,没那个能力

No.19 你喜欢处在男人圈还是女人圈?你最亲密的朋友是男性还是女性?
男人圈吧,比较没有女人缘

No.20 如果你有机会使用巫术来伤害某人,你会这么做吗?
会,先诅咒贪官污吏之流死翘翘,再下来是作奸犯科的。

No.21 你是否极其羡慕某些人,甚至愿意与他们交换生命,这些人是谁呢?
我羡慕很多人,但是我并不愿意交换生命,我的生命一样精彩而华丽,他们说不定也羡慕我的某一部分的

No.22 如果谋杀一个无辜者可以解除全世界的饥荒,你愿意这样做吗?
绝对的原意,甚至判处我死刑我都愿意,杀掉的是我我都愿意

No.23 如果让你免费旅游世界一圈,条件是扯掉一只美丽蝴蝶的双翼,你愿意做吗?或者条件改为踩死一只蟑螂,你意下如何?
原意

No.24 假设让你过一年幸福无比的生活,但是事后什么都记不得,请问你愿意接受吗?
不愿意,我的幸福开心,不止是在发生的当下,更多的是可以形成魅力的记忆

No.25 你曾经恨过一个人吗?如果恨过,是为了什么?又恨了多久?
恨过的人多了,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但是时间都不会长,在我的生命里,貌似没有永久的仇人吧

No.26 如果你得知一周之内将爆发核子战争,你会怎么办?
该咋过咋过

No.27 你是否愿意充分享受二十年的幸福与满足,条件是在这二十年之后离开人世?
不愿意,我愿意活完我的整个人生

No.28 你觉得你这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你还希望去做哪些更杰出的事?
现在那有什么成就啊,更谈不上什么杰出的事情

No.29 你最喜欢的美梦是什么?你最害怕的噩梦又是什么?
最喜欢的美梦就是在天空飞翔,噩梦就是从天上掉下来了。

No.30 你是否愿意放弃一半财产去换得一颗药丸,使你改变体质,每天只须睡眠一小时就可以精神焕发?
绝对愿意,哪怕现在是失去所有的财产,能换取这么一个药丸都行。

No.31 如果你献身于某种职业(如音乐、写作、表演、生意、政治、医药等),就可以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那么你会选择哪一种?如果你知道自己只有十分之一的机会可能成功,你还会努力奋斗吗?
科学家,问题是实际上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概率都不到,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奋斗的。

No.32 谈起喝酒,你的经验如何,想一想最好的与最坏的经验?
有点,最好的暂时没有,最坏的次数可以是很多,想吐吐不出来,昏天黑地

No.33 如果你的未婚夫或未婚妻发生车祸,导致半身不遂,请问:你仍然会与他结婚,还是会选择离他而去?
出这题的这货有病这是赤裸裸的诅咒么。回答问题的话是,不会,我相信我选择了她,那她就是我下半辈子的唯一。

No.34 如果家中失火,你在抢救家人与宠物之后,还有时间带出一样东西,那么你会选择什么?
电脑

No.35 你上一次与人吵架(或打架)是在什么时候?原因如何?谁赢了?
要是辩论赛也算吵架的话就是四年前,我赢了战争输了战役。

No.36 你若做到下面这件事,可以获得美金百万,那就是:十把手枪中只有一把装了子弹;你必须任选一把,往自己头上扣板机;如果能平安无事,就成为百万富翁。你愿意冒这个险吗?
不,我的生命远比赌注更有价值

No.37 你上一次唱歌自娱是在何时?唱给别人听,又是在什么时候?
经常自己哼哼,就是不知道歌词,至今为止没有专门为别人唱歌吧

No.38 你觉得自己的时间够用吗?如果不够用,原因何在?你对时间的态度是否随着年龄渐增而改变?
不够用,自己懒,变了,知道珍惜时间了,同时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No.39 你经常交往的朋友,年纪比你大些还是小些?
与年纪无关吧,看接触的人了

No.40 如果你可以选择自己的死亡方式,你会做什么选择?
干净利落的

No.41 你有没有一个长期奋斗的目标?你计划如何去达成?
有,让生活更好,一点一滴的努力

No.42 在你这一生中,对什么事觉得最感恩?
父母

No.43 假设你有特殊的杀人能力,心中想让谁死,谁就会无疾而终,并且不留下任何线索,那么,你在什么情况之下会使用这种能力?
这个不就是死亡笔记里面的么,让那些该死的人死去

No.44 你喜欢自己的伴侣既比你聪明又比你漂亮吗?
漂亮无所谓,聪明当然是越聪明越好

No.45 如果让你在原先寿命之外多活一年,条件是世界上会有某一个人少活一年,你愿意吗?如果你知道这个人是谁,你还愿意吗?
不会,这种做法太残忍了

No.46 如果你早晨出门时,看到草丛上有一只断翅的小鸟,你会怎么办?
让它自生自灭

No.47 当你叙述一个故事时,通常你会夸大其辞或添油加醋吗?如果会的话,原因何在?
讲笑话的时候会,因为情节需要,讲述事实的时候不会,因为圆谎比撒谎更难

No.48 你对年长者所给的劝告通常有何反应?会不会因为他们经验丰富而觉得特别有分量?
以前是无端的反抗,后来就觉得对了会听取。

No.49 你的评论与建议对别人有影响吗?你会如何表达你的想法,使它听起来更具说服力?
有时候有,尽量表述清楚吧

No.50 你上一次对别人吼叫是在什么时候?为了什么?你事后觉得后悔吗?
高三的时候,一次我午休被好朋友吵了,吼过他一次,唯一的一次,自己当时脾气不好压力大,不过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关系,现在一样很好。

我勒个去,这个果真够长够无聊,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又顺便回忆和思考了很多的问题,花费的时间远远比写下这些更加费时,但是确实可以写写,也当做是一种回忆了。还有五十条,且听下回分解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