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不知道我爱你(故事结束)

现在已经开始了最后一门的考试,考试啊,真的是考试,考的不仅仅是你,更是我。在你进考场的那一刻起,我终于放下了担子,我知道,不论再有什么变故,三个小时以后你都将看到我,那个更加真实的自我,一个敢说敢做的我。

仰天长啸,这个是我十分想做的一件事情,因为这份感情已经积极积压了太久,我迫不及待的想让他释放出来,在已经过去的三天两夜中我是何等的快乐又是何等的痛苦,远远不用的朝思暮想,抬头低头都能看到你的身影,也许你的复习使你过于的专注,甚而没有发现我那时时注视着你的目光。那天你说我脸红了,我说空调热,其实我心里知道,仅仅是空调热么?不,因为我有一颗激动的心,一颗万分激动的心。但是又是如何的苦楚,什么想法都不能言语。

一切的一切都告诉我,要冷静,淡定,我时时提在嘴边的一个词语,我在告诉你,更是在告诉我自己,平静。我说了你给我出了一个难题,一个我想了许久都没有结果的难题,我不知道怎么表述我心里的犹豫,我喜欢着你,深深的喜欢这你,但是我不能说,说出来其实无非两个结局,1,你答应,那我将如何如何的欢欣。2,你不同意,我其实也能安静的接受这么一种结局。没有什么必要的理由规定你。但这样子将给你带来一个多大的负担,剩下的路程似乎都会让你自己去独自的面临。不,这个结果反倒是我最最无法接受的事实,我能承受打击,但是我绝对不能让你无以为依,在你艰难困苦的时候我就是你坚实的臂膀,绝对的让你放心。忍着,说着很多无关痛痒的话题,我怕提到一点点有关感情的话题,我怕忍不住全部都告诉你,更怕那种可怕的结局,怕我辜负了你的信任,变成陌路的你。我说过我现在说话像是在隔靴搔痒,那是因为我太心有余,而力不及,在想着我那些深切的渴望的时候,头脑也变成了像塞满沙石一般的迟疑。在床上的我辗转难眠,光明完全的失去,即便就在手边也什么都看不到,就象我正在进行的经历,似是看得到你的人,触不到的你心,我幻想着你的笑语盈盈,不知道你是否感到我的压抑的气息。每天只有的两三个小时的睡眠,还时时在梦境中惊醒,曾有一段是美梦,你扑到我怀里,说你很累,想要安静,我是何尝的兴奋,笑的如此灿烂都难以掩抑,猛地睁开眼睛,周围还是一片漆黑,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说,我是我,你依然是你,难道只有半梦半醒的时候才能幻想着和你相拥,不用顾忌。

酒非醉过难知醒,人非爱过哪知情,我觉得这段时间是对我一次绝好的历练,让我一次次的面对自己,我是不得不的面对,鼓起勇气,却要放弃,因为不是合适的时机,这两三天,你在改写你生命的轨迹,那个看似有些渺茫的希望,只要你还有一丝的希望,我就会陪着你一起努力。

现在的我思路最为清晰,我能看到一会的影像,在考完的时候我会拥着你,也许你会反抗,也许你会拒绝,但是这份感情,我觉得我无法继续压在心里。凡事不能总想悲观的方向看去,也许三小时后的我,再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会觉得如此的稚气。幻想,继续幻想,我需要勇气,我怕接受我难以接受的事实,连这个表白都无法提起。

可笑的我,胆怯的我啊,以前总在看着距离,觉得追求你是一个遥远的未来,觉得自己配不上你。其实配不上可以有太多太多的原因,一条其实就能决定,你是否在爱的殿堂前把我想起,怕,太是惧怕了,为什么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卑微的无以复加,短信都会变得急切的想要说点什么,却更多的是没有发出去。也许是以前的太多的东西压在心里,让我惧怕的,惧怕的去说,去争取,也许是你太优秀,优秀到让我畏惧。说这些也是鼓起了极大的勇气,不是这次的机遇,也许这一切都只会埋在心底。快乐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到是更想看清楚那可悲的结局。你拒绝了我,甚至觉得我辜负了你,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再或者,你心里我只是一个朋友,一个好朋友,一个可以互道衷肠的知己,那不是喜欢不是爱,是友谊,有人说有友谊地久天长,历久弥新,但要是此时此刻它出现在我这,我只会诅咒它下地狱,狠狠的踩上两脚,然后再心疼的拾起,我觉得也许更加难以忍受所有的都失去。起码应该还有个可以和你沟通的纽带,一个可以长久下去的记忆。

 

ps.考试结束了,我完成了我的愿望,小小的抱了下她,说出了我想说的话,结果也跟我想的差不多,她更希望我们只是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

补充了点细节,也许正是我忽略的细节,参见30楼

昨天晚上喝了点啤酒,又鼓起了勇气给她打了电话,想知道我为什么被拒绝,答案……,参见67楼,呵呵

可恶的分割线———————————————————————–

30楼

忽略了一个问题,我也是才刚刚想到

她和她男朋友分手是因为对方家里人反对,到现在估计半年了吧

也许她心理还是有他吧

可恶的分割线———————————————————————-

67楼

没有机会了,我昨天晚上才知道她并没有分手,只是考研的时候想要个人陪而已,然后看我忠厚老实就选择我了,然后

然后我就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做了一次小三,虽然不是主动的,结果却是想要插手别人的爱情。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