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31

一个月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还是很厉害的,哈哈,夸夸自己,后面应该就不会写的这么频繁了,不然搞得好像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娱乐场一样,要更多的学会倾听,不然人为啥是要长两只耳朵而只有一张嘴呢。

本想着的是抛砖引玉呢,结果我这砖头都连着扔了一个月了,玉还犹抱琵琶半遮面呢,各位给力啊。

今天说两个小段子

我的电脑是面部识别登陆的,也就是说你在他面前,他识别了你,就可以登陆进系统,不识别,就锁着。开始的时候会先录入你的面部特征。也许是在第一次登陆的时候我是笑脸吧,然后以后每次登陆我都必须保证笑,要是你严肃他就提示认证失败,从新创立账户什么的吧又觉得麻烦,算了就这么继续吧。也好,每天不管回来是多不爽,多难过,多生气,多疲惫,都必须保持微笑的对着电脑。
其实对人何尝不是呢,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对每个人都保持微笑吧。

另一个小段子,不知道怎么突发奇想,买了一包白砂糖,就是超市最一般的白砂糖,回来自己冲水喝。呵呵,小时候吃药总觉得苦,吃完了就要喝糖水,觉得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结果现在呢,随随便便我就可以买一袋糖,想冲多少糖水就冲多少糖水,可惜那种快乐感,已经不在了。
有时候人觉得不幸福不是因为过的不好,而是人们的要求慢慢的提高了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