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29

今天干了件傻事

开始研究手机。说实话我一直属于手机爱好者,手机折腾者,但凡是手机我无不是想精益求精,力求待机时间最长,稳定性最好,速度最快,呵呵,懒人,其实其他软件也有,基本都很少,游戏基本没有,就是工作么,目的就是待机时间长,让我用全屏触摸的一定会要我的命的,现在我可以一周充一次,换别的两天一次,算了吧。下来开始切入正题,我干啥傻事了。

本来手机有点慢,一看系统空间不足了,百度google找解决方案,最简单的就是刷机,然后找教程刷机,然后很悲剧的,教程有问题,白了,然后再找无数的文章,继续看,自己摸索,到底如何刷机,好容易刷完了,再开始是各种各样的补丁,补丁完了又是地图,通讯录备份,重导回去,试验google sync同步,同步不上,上n的suit(诺基亚套件),驱动不对,换新版ovi,ok搞定,又发现通讯录可以和官网同步想从网上同步,再然后发现同步不过去,还有就是通讯录重复。然后又开始找办法,一百多个重复的总不能一个一个删除吧。系统软件搞定了,安装第三方软件,又发现流量不够了,又开始研究wifi,发现很悲催的我刷的版本wifi有问题,又开始回线传输。

最终的结果是,手机的功能恢复了以前的80%,速度提升30%,花费时间,昨天晚上超过四个小时,今天白天超过六个小时,我滴神啊,为了这么小小的一点提升竟然浪费了我这么多的时间,绝对的得不偿失。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着手于解决问题,而没有看清楚方向,失败,下次一定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了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