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16

憋了一天了,好容易到16号了,可以开始一吐为快了。

我这人虽然不是什么新时代五好青年,劳动标兵神马的,但好歹是个有素质的人,有底线的人

今天被从一个老乡群里面踢了出来,本来对我这种一天上网十多个小时的人来说群有时候就是一个存在,好像我的本来的一种属性,也许是各种爱好,工作组,班级神马的五花八门,在每个群里面都是做本分的自己,要是自己对某个群不感兴趣了,或者觉得不适合了会自然而然的撤出来,而这次,竟然是被踢出来的

从来都是我踢别人,竟然也有被别人踢的时候,而且还是个超级群,而且还是聊了挺久的一个群,而且还是认识不少人的一个群,而且还是参加过线下活动的一个群,就这么活生生的被踢出来了,被踢出来的原因是做广告(给这里做广告)

我一下子就觉得像是被人羞辱了一样,难道是我确实做错了什么事情,但是俺娘告诉我,当你十分愤怒或者难受的时候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知耻近乎勇,先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好歹真做错了我也是勇于承认错误的。先百度了下广告这个关键词

“广告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广告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广告包括非经济广告和经济广告。非经济广告指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广告,又称效应广告,如政府行政部门、社会事业单位乃至个人的各种公告、启事、声明等,主要目的是推广;狭义广告仅指经济广告,又称商业广告,是指以盈利为目的的广告,通常是商品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之间沟通信息的重要手段,或企业占领市场、推销产品、提供劳务的重要形式,主要目的是扩大经济效益。”

对照着上面的解释参看自己确实有宣传,但是宣传的目的是方便大家交流,于我完全没有任何利益,我也是个水民,就算这里也只是一个大家插科打诨聊天灌水让生活过的更有滋有味丰富多彩的一个地方而已,这怎么就算广告呢,而且我以前也两三次的密过群主,跟他讨论过让两个群合并或者固定一个大本营的情况,群聊的虽多,但是留下的太少,就像写在沙滩上的文字,早晚就会不留痕迹,还是有个论坛好点。他就跟我打马虎眼,说自己去谈。

但是实际上呢,他是大力推自己的论坛,我滴神啊,域名是5d6d的,空间也是,要什么没有什么将来对方不顺眼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而且现在基本等同于没人,也没有什么管理,也没有什么帖子,何必费心费力的去再弄那么一个论坛呢。超级群我同意确实人多,但是想做好一件事,好歹我也知道什么是大局,什么是得失啊。再让我想到一个故事,凤凰从天空飞过,猫头鹰却在地下捂着死老鼠对凤凰乱嚎,怕抢了他的食物一样。

我也有些好友,发现我被踢了,问我怎么情况,我就如实说了,他们说用不用求情什么的,我说就这种,不必为我求情,本来都属于出门在外的,不懂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那种小的营私结党,打自己小算盘的人当群主,这种群有毛意思,不进也罢。真是拿了鸡毛当令箭了,但凡有点权力都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可悲可叹啊。

有段时间我甚至想让朋友当传话筒在群里面声讨群主什么的,后来想想,这么做的话,无异于让子弹飞里面的小六,抛开肚子想证明自己只吃了一碗,其实对方也知道只吃了一碗,弄不了你一身脏也要恶心恶心你。就算了。

事后这么想想貌似也没有什么好生气的了,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折磨自己,我没做错事情,不必承担这部分的烦恼。说出来,不过博大家一乐呵罢了~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