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110303

光是转载也太无聊了,稍微写几句吧。水果公司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尤其是那特立独行的乔布斯教主,简直可以说带出来了一批虎视眈眈的信徒,从最开始的自己品牌的电脑,音乐播放器,再到手机,再到现在ipad,(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平板电脑?大型掌机?放大号的pda)。设计总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比如说最开始的mac大苹果,即便买来一台放家里当做艺术品也不错(烧钱者专用,真有买了G4当装饰品的),再到后来的海量音乐存储器,在我有印象的时候我家台式机不过二三十G的硬盘的时候苹果的播放器也做到了(不要说后来为什么不增长了,因为你听不了那么多,空间太大浪费)。再到后来的各种各样离奇的小玩意,播放器可以做到越来越小,最后都小到了如领带夹一般,如果不是一个杰出的公司,很难能如此的去做一个产品,做到如此的尽善尽美。再到后来的手机,o my god,简直就是一颗核弹么,风风火火的烧遍全球,其设计理念,外观,功能,配套的appstore,无一不告诉大家,我水果公司要做就做到最好,一直到白色IP4(iphone 4)出现反光等小问题(对国内厂商来说估计就根本不是个事)全部扣留,销毁。如此一个公司如今又在引领时尚,ipad的出现貌似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人们需要一个便携的,有更好浏览效果的,不错娱乐效果的这么一台设备,于是ipad出来了,为了做的更好,于是ipad2出来了。要是抛开价格什么的,还真是个不错的产品,但是以我的估计,少说要在5k左右了
以上文字当做软文也可牢骚也可,喜欢了评论几句,不喜欢了关浏览器闪人就是,没人逼着你看完。
再次表明本人没有收任何广告费,也没有任何水果公司的产品(人穷米少)但是这些都不妨碍我表达对一个靠谱公司的尊敬。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