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财想法

本来说好4.15美联储要宣布中国为汇率操纵国,然后开始血腥的压榨,简单的说应该算个审判日了吧,但是到了最近怎么又忽然没消息了呢?美国老大哥磨刀霍 霍了很久,但是为啥一直不下刀子呢?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经济上,我觉得,不久就要实现一次了,让我朝如此乐观,慢慢的就会发现 经济上的战役是没有硝烟的,仅仅通过政策就可以于转瞬间让一个国家经济樯橹灰飞烟灭。而我朝,我非常乐观的发表我的想法,在将来临的经济战争中,一点胜算 没有,必定输得很惨,o yeah~。

于是乎,就开始打算,在即将到来的经济冲击下,如何让自己那微乎其微的那么一点钱不要贬值 的太快呢?

当然也和我最近的工作有一定得联系,于是得出以下一些不成熟不专业不完善的投资想法

用人民币 购买黄金

icbc的网上银行中有一个功能叫做网上贵金属(我没有收取任何广告费,其他银行以此类推),可以使用自己已经有的账户 开户买卖黄金(前提是你要开过网银)。可以使用人民币或者美金,也给出了实时的黄金价格,两种币种。

记住,用人民币买黄金,就是 最近这段时间,时也命也,一段时刻有一段时刻的命运机会。过了这个时段,此方法估计就无效了。

在经济危机的大潮下,全球人民一片 哀哭连天,唯独我朝红红火火,神奇的统计总局竟然出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数据,对此我就不做过多的言论了,百度一下你就知道,google一下你就知道的太多 了。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经济还会低迷一段时间,复苏少说三到五年。

我朝一直爱打肿脸充胖子,有多少说多少啊,但不,非要弄的十分 好看才甘心,这个,暗地里谁痛谁知道,我不认为我们一天到晚过得很好,更不认为像我朝宣传的那么昌盛。上次我用一个签名简单的阐述了人民币升值的恐怖之 处,那就是一个隐形的刀子,只要人民币升值,最受伤的一定是人民。且不说我朝是美国最大的债权人,升值意味着什么真是再明显不过了。

加 之最近两次灾难,一直说多难,从未见兴邦。房地地产泡,股市泡沫一触即发,人民积怨之深厚,使得整个经济局势可谓是无比的脆弱。此为内忧

美 国虎视眈眈的要让人民币升值,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外带压榨各种劳动密集型企业空间,此为外患。

内忧外患之下,我实在觉得,人 民币块要变纸咯。

黄金一直是我认为的最好的保值的东西,(黄金饰品除外)当然这个结论不是我提出的,是无数人经验的总结。但是一 般要购买都是有一定量的要求,我这种贫困线以下的人就别想了,电子银行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定量单位从1克开始,勉强能接受了。(1克都买不起的自己努 力赚钱去把,别买黄金了)黄金这个东西也稳定,不像股票一样没谱。当然同样不要希望能赚他多,它只是用来保值的。

其次,因为美国 需要人民币升值,所以要用人民币买,等到美国把人民币炒到一个高度的时候,果断换成美金(未来的某一个时刻,必定会出现这个情况),然后等待人民币回落。 当然,也可以一直保持持有黄金。这样会让你的钱不会变成太少的纸。

最后就是,本人不是学经济的,爱好而已,以上纯属个人理解,不 对所产生的任何结果负责,赚钱了是你的,亏钱了还是你的。

冬天到了,但是春天依然遥远,黑暗到了,黎明还不知道是否看得见。au 252.43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