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00不完美任意图片透明主题

首先说下自己的思路

有几位前辈已经发出来了透明包,并且写好了脚本,所以这个都是现有的东西,本次需要做的就是改图片。

6个底下的图标,先称作导航栏吧
C8000_menu_ap_phone.png  C8000_menu_ap_message.png  C8000_menu_ap_multimedia.png  C8000_menu_ap_mobileoffice.png   C8000_menu_ap_settings.png    C8000_menu_ap_userdefine.png

标题
C8000_menu_titlebar.png

背景
C8000_menu_background.png

底部和顶部
C8000_softkey.png
C8000_status_bar.png

修改起来很简单
ps中的魔术橡皮擦,把不需要的地方全部擦成透明的

偶本来以为这样一弄一切ok,结果除了不小的篓子
全部图片修改好了,主题安装完成

图1,天哪偶宝贵的菜单和人物管理器不见了,好在中间的键还可以代替。
image image

图2,yes,成功了,基本能透明的都透明了(事实证明我乐观早了)
image image

图3,good,切换背景图片,透明成功,都能笑出声来(再次证明人张没好事)
image 

图4,55555555555555,马脚还是露出来喽,透明的不完美啊。
image 

问题
首先,系统图标在选中和未选中的时候使用的图标大小是不一样的,如果C8000_menu_background做成纯透明的,就会出现两个图标同时显示,其实是一个没有刷新掉,另外一个又出来了。

其次,选择的白球移动过的地方都是留下的白道,不知道如何解决。

再次最上面的titlebar文字显示也会出现重叠的现象

最后,最下面的导航其实也会出现重影的现象,截图没截出来。

各位看看都有什么好主意没啊,一起研究下吧。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